萦席★触雷注意

=萦席
凹凸杂食向专场
会写一些混邪的cp
是过气写手了
小心触雷

希望能喜欢。

【圣诞节的最后一个礼物】埃艾圣诞接龙第九棒

月夜下的光芒,并不闪耀,它甚至比不上白日阳光,微弱而局限的照射着这道路上。

然而尽管如此,这道路的灯光持续到远处,它绵延不断,它微弱却如同两人的指明灯,牵引着埃米走向两人的归家之途。

在那幸福的海洋中,沉迷至此的艾比并没有发现,那被自己遗忘在背后的现实,正在被谁捡起来丢掉。

“姐。”埃米像是想起了什么,他一牵边着艾比的手走一边却又回头,笑着问艾比:“我想起来我还有一个礼物还没准备好给你。”

“哎?”艾比愣了一下,她呆呆的看了看埃米几秒,埃米依旧是笑嘻嘻的样子,似乎丝毫没有要提前透露的意思。

艾比略低了低头,没再去看埃米的表情,语气听起来很是不在意:“既然这样,你就去吧。”

“好。”埃米摸了摸艾比的发鬓,应声道:“这可是我送给你的圣诞节最后一个礼物,所以多期待一下吧?”说完,他就看到了艾比猛然抬起头,有些震惊的看着他。

——唔……有点可爱。

这样想着的埃米很是自然的亲了一下艾比的额间,那动作做的可谓是又快又猝不及防。

反正等艾比反应过来的时候是只能一脸娇羞的捂着自己额头,佯装生气的瞪着自己家做小动作的弟弟。

埃米只能笑笑,接了他姐姐这可爱的小眼神。接着又伸出手说:“我们继续回家吧?礼物可是在家里等着我们呢。”

“衰仔!”感觉自己被落了面子的艾比姐姐很是不开心的朝着自己弟弟喊了喊。

然而她这声娇喝在埃米看来着实没有多少威严,反倒令他有些忍俊不禁。

深知自家亲爱的姐姐对他脾气是有多大,埃米连忙把自己的笑声压回去,确保自己不会笑出声后才回声应道:“嗯?什么事啊姐?”

“哼。”艾比偏过头,故意不去看埃米那抑制不住的温柔笑意,也故意不去理会他话间隐隐约约透露出的些许笑音,更没去理会自己已经发红发热的脸颊。

她只一声短暂的鼻音来宣告她的不满和任性,接着就像小孩子般的为自己自圆其说:“我要喝奶茶!什么口味的就不用我说了吧?”

“我知道。”埃米说,但他没有走动,反而动了动他从刚才开始就伸在半空中的手,再度牵起了那被他牵挂在心的人儿,满怀着爱意,笑望着前方说:“苦瓜奶茶,我一直记得。但是姐,你先回家和我看看礼物吧?”

——那是不用看不用猜也能知道个明明白白的欢喜和爱意。

艾比顺从的跟着埃米走着,就好像之前她如同一个还不满足的别扭小女友,在自家小男友埃米面前撒娇、提要求、想要被宠。

于是埃米全都一一应了下来,他用着自己温热的手掌握住了艾比同样温热的手,握得很紧,但是不痛,很温暖。

他也走的很急,可尽管他想要走的更快,却也时时刻刻的留意着艾比的脚步,他不能因为自己走的太快而让艾比跟不上乃至脚步凌乱。

埃米无法抑制住自己的笑容,同样的艾比无法掩盖自己的娇羞。

他们同位双胞胎,曾经是一心一体。

所以即便看不到,听不见,猜不出,他们也足以感受来自对方内心的喜悦。

这已经很足够了。

“你给我的礼物就是这个?”

“怎么不满意吗?”

艾比微微偏头看着自己脖颈上的项链,她现在还动弹不得,因为自家这个傻弟弟还在为怎么带不上项链而苦恼着。

“没有。”艾比看着这银色的项链,很美丽。所以她并没有不满意,相反的她还很开心。

只是她没想到埃米会送她这礼物:“这就是你送给我的最后一个圣诞礼物?”

“是啊。”终于把项链给自家姐姐带好的埃米送了一口气,他最后给这项链理了理后很是满意的走到艾比面前说:“我觉得这银项链很好看,就像买给你戴戴。”

“也不用一直戴啦。你想戴的时候就戴好了。”

“……”艾比摸了摸银项链,指尖一片冰凉,但是很美。于是艾比低声应了句好。

埃米看着莫名觉得不对劲,他想着自己总不会送到姐姐不喜欢的东西吧,于是壮着胆子问:“你不会不喜欢吧?”

“我很喜欢”艾比说:“不过你究竟为什么送我项链?”她记得她平时可从来没说过自己喜欢过什么首饰,所以埃米这突然给她送了这么条项链让她开心之余还有点儿那么措手不及。

意外的,埃米在这儿迟疑了一下。也没几秒,他就和艾比坦白道:“据说男生送女生项链是追求的意思,所以我……”

“嗯?”艾比骤然间觉得自己握着项链的指尖滚烫,仿佛她手上碰的不是项链,是火焰。

她不可置信的又问了一边:“你是说追求的意思?”

“嗯。”埃米回应的还挺认真,他说:“好像银项链是把对方当女人看待的意思,所以我就特地选了银项链。”

“……唔,我这样,是不是太轻佻了?”

“没有。”艾比看着自家弟弟那笨拙却意外认真的面孔,即便他现在的脸色有些踌躇不定,嘴似乎还在叨念着什么。

但她头一次觉得,这样的埃米,比她任何时候看到的弟弟都要棒,要更加帅气。

更让她忍不住去想他长大后的样子,与自己长大后的未来。

于是艾比笑了起来,笑着今晚最柔美,足以让埃米发愣的笑容回答道:“我愿意。”

“在某一天,我愿意成为你的新娘。”

——这也是我送给你的圣诞节最后一件礼物。

评论(1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萦席★触雷注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