萦席★触雷注意

=萦席
凹凸杂食向专场
会写一些混邪的cp
是过气写手了
小心触雷

希望能喜欢。

[凹凸全员cp向]就是一个聊骚的沙雕对话①

*这里没有不写的cp
*是沙雕,娱乐,搞笑向
*又名《当自家对象突然来句骚话会怎样?》
*这篇是我的本家[先更这么多吧。突然拖更x]

★BY萦席☆

——
瑞金场:
当一脸闷骚目光灼灼地看着金的格瑞说了这么一句话时:
“金,否我吗?”
金很是懵然的回望着格瑞:“嗯?格瑞?”
接着场面陷入沉默三分钟。
格瑞依旧挂着面瘫,刚要开口。金却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大声说道:“否你啊!”
然后这回场面是真的沉默了。
格瑞握着烈斩的手微微颤抖并转身直线行走。

安雷场:
雷狮又来找安迷修了。
这次是在安迷修刚巧休息的时候,于是雷狮扛着他的锤子一脸欠揍地走到了安迷修眼前。
他刚一开口。
安迷修就说了句:“晚上还要骑乘?”
“!?!?”
雷狮没惊,惊得是那些在安迷修旁边休息的鶸们。
雷狮在听到那句话后,反倒是异常兴奋,接着他便坐在了安迷修旁边,丝毫不知道自己陷入了陷阱。
“哟,安迷修。你喜欢在下面干我,我知道。你现在这么说,是想当众暴露你的性癖?——我倒是无所谓哦,骑士先生~”
说着,雷狮习惯性的转头看向安迷修——安迷修已经等待多时了,他揪准雷狮转头的那一刻伸手就是将雷狮抱起。
然后他在雷狮惊疑的眼神下,低声对雷狮说道:“你说了这么多,精力应该很足吧?”

丹嘉场:
丹尼尔在众多参赛者面前都是一副正经严肃兢兢业业的形象。
是以很多参赛者都以为丹尼尔审判长是个非常认真严谨的人。
除了嘉德罗斯不这么觉得呢。
“罗斯,你过来帮下我。”埋在工作文件下的丹尼尔喊到。
嘉德罗斯抱着他的棒子冷眼观看并说道:“你自己起来的本事还是有的吧?”
“……罗斯你帮我一把行吗”
“不行”
“为什么?”
嘉德罗斯沉默了。
最后他还是很诚实地开口道:“你晚上太过折腾。”
“………………”
丹尼尔从那些文件堆里起来了,并且他毫无任何愧疚之心的对嘉德罗斯说:“嗯……再怎么说我也是成年男子,很难忍得住嘛。”
“不过我其实……”
“嘭——梆——哄——[好多好多的拟声词]”
最后的最后,丹尼尔还是没放过嘉德罗斯。
许多个机器人在修补城墙的时候其实也想过要反叛……然而无奈于被自己同胞灭了。

雷祖场:
雷德拿着少女言情本一蹦一跳的跑到祖玛面前,开口就是一句:“祖玛,做我的女人!”
那声音,可谓是霸气雄途、炯炯有神、自信满满、豪气万丈(醒醒,你用的都不对。)
其实以上都没有,因为在祖玛眼里来看,就是一个笑嘻嘻并且散发着花瓣气息的男孩子跑来和自己玩(?)的这么一个景象。
于是理所当然的,祖玛没回话。
于是更理所当然的,雷德拿着言情台词一句又一句的对着祖玛说。
总有一天祖玛会被雷德说到脸红的。(没有的不存在的)

评论(2)
热度(52)

© 萦席★触雷注意 | Powered by LOFTER